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晨西遊記》day10:夜夜笙歌

今天的主題本來是“宴客”,因為夜夜笙歌比較有趣,結果就臨時改了(這是我連趕三場之後還很清醒寫的)。

Round 1:Gastby Bar
這一家bar和其他大同小異,同樣在星期三有一項啤酒遊戲比賽,叫做“beer pang”就類似兩組人分別在一方,把乒乓球順利丟儘對方的杯子,對方得喝完整杯啤酒,看哪放最快把對方ko為勝。可惜的是,原本有的比賽必須有15組人參與,因為人數不足所以取消了,但還是玩了一會。(ps:明天有盛大的fiesta,所以今天大家都乖乖在家養精蓄銳)
Round 2:Shot Bar
這是一家專門喝shot的小酒館。大概每一項不同類型的烈酒,1shot1歐羅(但我們點了一個超烈的,大約1.7歐羅,真的痛苦!!女生們卻點了可愛型的shot,在一個冰淇淋餅筒上灌上咖啡酒,然後在上面途上一層cream,看起來不錯,男生當然來點烈的!!)









Round 3:Camerlot
這是一家在古堡裡面的酒吧。原先我們決定回家,不過一路上遇到酒吧的促銷員給我們“第一杯free”和“第二杯free”的固本,加上今晚是karaoke night,ok,去看看。結果大夥真的上場唱了一首歌(查閱instagram就知道了“tacksoon83”)。嘻嘻,還有兩杯免費的飲料~~

雖然連趕3場但仍然精神奕奕的,因為喝不多,旨在和classmate聚聚聊聊,明天才是戲肉。Salamanca根本是一個擁有任何理由每一天都去狂歡的地方,當然“study hard,play har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