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晨西游记》day15:OMG晚餐篇

难得约好同学们去吃晚餐,进餐馆吃正餐的那种,却大失所望。

餐馆一般都会有menu del dia(是日套餐)。选择像平常开胃菜+面包+主菜饮料。期待已久的一餐,因为随便像这样的套餐都要10euro(我是学生)千挑万选终于来了家9euro的,看门面装潢不错,里面也有一些客人便进去了。

先说说我点的套餐吧@@前菜[西班牙海鲜饭]+主菜[起司酱牛肩肉]~~对于一整天只吃了个早餐的我来说真的太令人期待了。西班牙人的确煮东西比较慢,接近半小时之后才出现前菜。这西班牙海鲜饭一上座就已经有不详的预感,它既无香味、卖相也不吸引。抱着“菜”不可貌相心态去品尝!结果:

《第一个OMG出现了》
怎么可能是过熟的米饭再加超不新鲜的“虾米”“蚌米”和“蠔米”呢?(很小很小所以称之“米”)。。。难吃指数直达85分,没办法沟通不良加上是前菜,唯有忍受。

《第二个OMG登场》
主菜是两片犹如刚从冰箱解冻的“片肉”(薄薄两小片)配上罐头稀薄起司酱在搭配一小撮已冷却漏风的薯条。。。。心理面的三字经冒上头了!!(当然同学们的下场同样糟糕)奇迹的,我尽然吃完那两小片肉,因为实在太饿了。

经过这悲惨的经历,得到两个教训:
1@请预先做点功课寻找口碑较好的餐厅(懒一次就出事了)
2@请别贪小便宜,因为这家比其它的便宜1euro(套餐9euro)

ps:我兴高采烈地拍了第一张OMG的“遗照”之后就没心情去拍了。第一个在西班牙进餐厅用的晚餐就这样搞砸了,真可惜的晚上。我会好好寻找下一餐好的来填补这心灵的创伤。。。可怜我的9euro白给了。

真要好好和店主谈谈;我要学好西语(一时意气的想法)!!

1 則留言:

  1. 看来...你饿坏了...可怜~
    不过这也丰富了你的西游记。
    PS:正吃着pataya 炒饭^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