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晨西游记》day16:Free bar

以下讯息只限于21岁以上,未者请家长陪同阅读。

这两个星期认识一个可爱的名词“Free Bar”,尤其对马来西亚人来说。Free Bar的意思是,只付一个价钱就可以整晚无限量refill啤酒或烈酒。在salamanca大致上只需要付5euro就可以整晚refill啤酒或当地有名的Sangria(红酒加柠檬苏打,应该是吧!)如果7euro的话还可以整晚refill烈酒加mixer呢!!对于马来西亚来说这简直是天荒夜谭,所以要去亲身求证,果真有其事!!

很多网友都留言给我“哇!你像去度假玩乐多于读书喔!”的确,以我这把年纪,游学最大的意义在于游玩中去学习,所以玩乐沟通生活才是这次出游90天的真正意义(ok,不那么正经啦)今晚反倒见识了当地非常可爱的活动《whole nite free》!顾名思义,整晚的啤酒或sangria是任由refill完全不收费的!!第一个感觉是“不可能吧!?”但这是事实,我拿着酒杯到吧台去refill时还担心被当傻子看,结果真的一杯接一杯!!而且当晚的主题是荷兰之夜(但完全看不出任何荷兰风情的元素)不过,这一切free的还需要身为游客的你去在网上留意哪些pub有在搞呢(其实很多,因为salamanca的pub竞争太大了)!!

酒吧中播放着流行摇滚乐加上有专人dj打碟,气氛分常好。在古老的建筑中狂欢也的确另有风味,全场几乎都是学生,青春洋溢,大家都不是买醉,只在于享受气氛和结交朋友(我已经算是长者!!而且是唯一的亚洲人脸孔@@)ok,至于我有没有喝醉就让你自己去判断咯,因为几乎每次都是临睡前才写的稿子~~好啦,hasta manana~~

ps:部落格分享不是鼓励大家去喝酒,只是把一些中西不同的活动和文化以亲身真正所经历去和大家分享而已,take it eas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