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晨西游记》day9:课外小酌

上课四个小时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会累,我看见隔壁的日本美眉睡着了,哈哈哈!ok,经过四小时的煎熬,终于有同学建议下课去“喝一杯”,当然大伙踊跃参与。

左:Jim,(美女isabella藏起来了),julia,wil,matt,kent,daichi
上课4天,知道班上有4位日本学生(2位转去高level了),今天交谈才懂原来Daichi是会说一点华语的!!!!(虽然来salamanca之前希望都只遇上西方人因为可以多训练外语嘛,但超过一星期没人和你有共同语言的感觉实在纳闷,终于!!!ps:我高兴地抱了他一下!!歹势啦!)今天中西可爱对话的精彩内容回顾:

@澳洲和马来西亚的酒很贵。
@其中一位老师今天突然作呕吐状,大家猜(她昨晚喝茫了/怀孕了??)
@明晚大伙去狂欢,今晚乖乖在家温习。

这地方位于Plaza Mayor中央区的楼上酒馆,价格随之也会贵一些(相比马埃西亚还是便宜到吐!)大家几乎都点了同一款的饮料,看似Rebena加柠檬的饮料其实是红酒加柠檬,而每个饮料(啤酒或烈酒或其他酒类)都会附送一款小吃(有很多选择,我选了炸生蚝,味道一般)价格euro2.70(我说过这plaza mayor区算贵的,其他小巷你可想而知价格多“和蔼可亲”!)

闲话家常的感觉不错,零负担又知道他人对一件事情的见解和反应(无论大小事),活生生的“世界观”啊~~

ps:今天路上和一对中国情侣眼神对上,他们立即前来问路,没想到我竟然答得出来!!(因为只在前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