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晨西遊記》day8:生活作息

來到西班牙,生活作息轉變了:

《睡覺》
怎麼可能3am凌晨前我已睡著,11am就已經起床!!怎麼可能??

《用膳》
沒有湯、沒有飯、沒有辣。。。難得幾乎每一天都自己煮來吃(的確便宜)

《啤酒》
馬來西亞身為世界數一數二酒稅最貴的國家,你很難想像去到一個只需要rm2不到就買到一罐啤酒的感覺!!!真的比水還便宜~~


《語言》
不用說啦,我的意思是這幾天真的不用說話,都不懂,怎麼說!?

《交友》
果然學生都喜歡呼朋喚友的。。。有點不太習慣,太黏了啦。

《風景》
以前總聽別人說西方國家隨便一處街道都是好風景,我是證人。

當一個人去到完全陌生的城市總會產生兩種情況,1:不安,2:狂歡。。。還好我是參半的。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態,尤其獨自出外面對一段時間。好事嗎?未必,但若有機會,為何不嘗試呢?


2 則留言:

  1. 每看你的blog,感如隋从。。很美丽的描述,解说,分析。。。^ ^

    回覆刪除
  2. 我每天都有看你的blog.谢谢你分享外面的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