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晨西遊記》day24:寄明信片的誘惑

不知從何時開始,被友人影響,抵擋不了“寄明信片的誘惑”。收的感覺還普普通通,反倒是寄的那一刻異常的滿足和興奮(雖然郵費有點不捨,但還是會去做這個動作)。

從4年前開始吧(沒記錯的話)開始有寄明信片給朋友的習慣,順道也寄給自己。
可能因為:

《習慣》
有人說只要反覆把一件事情做21次,那會變成習慣,我比較容易上癮,3次感覺良好就會習慣了。

《手信》
我不喜歡買手信,第一省錢、第二不想把時間放在去買手信(尤其為了買而買那種)、第三太礙行李箱位子了。

《寫。說》
有些話不會說出口卻會寫在明信片上,不安全卻很放心,矛盾。

《誠意》
要我這麼懶死的賤人親手去選卡+買郵票+寫心情+寄出。。。我自己有時也會覺得不可思議,可還是會很自願地去做。


明信片是親手寫的,第一次用剛學的西語來寫,感覺很實在;雖然字體真的很丑,但卻能確保那是我的真跡@@

ps:家人和友人都會收到不同城市寄出的明信片;第一站是上星期的Avila,這週末去葡萄牙的Porto,至於Salamanca就等我快離開時才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