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晨西遊記》day25:醉酒

其實很難得可以認識新的友人,我的意思是年接近30的確難以交好友。。。慶幸,這把年紀遇到一堆年輕人。


今晚同學(澳洲matt和日本daichi)特邀一班友人到他們的宿舍聚餐。除了一貫的pre drink 之外,一班人在小小的空間拋開電話(除了開始時拍些合照)就一直談話,發現西方人看電話(回sms、post fb或上網)的頻率都比東方人低。

聚餐後循例會到附近一些酒吧fiesta一下啦(很奇怪,週日只有星期四會特別熱鬧,就像五六一樣)。天氣雖然不斷下雨,但街上和pub還是人潮擁擠。

友人不開心喝大了,看著她很幸苦但同時覺得她很幸福:

@很放心地盡興,
@很豁然地釋放,
@很坦然地自我。

拋開喝酒的利弊,要大喇喇地顛三倒四去碰碰撞撞,還是需要神經大條的人才能做到。個人認為,有時候這是件難得幸福的事。

太小心的人只會在極度信任的情況下才會出現極度忘我的階段;有人說這都不是真的,也有人說這才是真我本性!我會找個機會親身試試。

ps:我烹煮的可樂雞翅不錯哦(☆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