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晨西遊記》day2:入學試

一早下雨,真想繼續睡下去,不過有重要事辦-入學考試(分班制度啦,明顯我考不考都是超級嬰兒班)但還是要去見識見識。報讀3個月的西語課程,開學前例牌有一個分班程序。

早上8點,天未亮還在毛毛雨,約好了整個宿舍的同學出發(只有我一個男生,亞洲人!)大約9點就開始筆試選擇題,當然80題當中我也會全答了,可惜我真的只看懂一題而已(希望有一分,結果要等到傍晚630pm才出)同學當中好像除了我完全不懂西班牙語之外,其他的都略懂,甚至有的從6年前就接觸了!聽著完全不明白的語言確實有趣又忐忑。

等待成績出爐,和她們去辦了個叫“Happy Vobil”的電訊服務,20euro押金(確保裡面有8euro就可以每個月1G上網和通話了)真的多虧她們略懂西語,不然又是我使出肢體語言的本領咯!同一棟宿舍有德國、美國、荷蘭、英國的室友,英文最爛的肯定是我,太好了,可以學西語+英語~~

有趣而充滿疑惑冒險的對話隨時要面對的心情,真棒。

ps:寫blog時已經過了30個小時行李還未到達,今晚我要短褲睡覺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