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是歌手vs我是觀眾

週六下午上網看了《我是歌手3》第二期,個人看後感:

@韓紅唱得好=得第二名,退冠坐亞
@陳潔儀翻唱得很好=得我掌聲,出局
@胡彥斌改編唱得最好=得第七名,墊底

演賽後的結果我很納悶。靈機一觸倒想,應該把它當《我是觀眾3》來看,幻想看後感:

@古巨基哭得真
@觀眾們哭得很真
@洪導演最後哭得最真


盪氣迴腸的起承轉合式節目流程和演賽最能打動觀眾,至少無論以《我是歌手》或《我是觀眾》,它做到了這一點。

陳潔儀出局後得到網民和歌迷的聲援結果突然殺出一位所謂的“知情者”爆料說『其實陳潔儀現場走音,只是後期製作調整播出無走音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音癡》but《我不是白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