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黃國倫的臭臉

在酒店的會議室進行訪問,國倫老師穿著活動的t-恤一臉剛睡醒的樣子(已經3pm了啦)說實在的,有點怕怕因為國倫老師的樣子一副“不好惹的臭臉”。

訪問進行大約5分鐘後我曾經有一刻覺得“不是耍我吧”的感覺,因為:

@他和爸爸的相處是多麽“彬彬有禮”
@他小學時期“對抗”全班包括老師的故事匪夷所思


可是從他口中說出來卻又順理成章令我信服,這些故事太好玩。接下去的55分鐘訪問大家談開了,好多可愛的故事分享(大家聽節目啦。。)完成訪問後,我把黃國倫老師歸類為:

1:一個自信爆燈的小朋友(堅持信念所以自信)
2:一個超臭屁的大朋友(自信所以自負)
3:一個自戀的音樂人(音樂人必備條件之一)
4:一個有禮的文人(慢條斯理的淡定哥)
5:一個臉臭但不難搞的嘉賓(談話直接暢談)

感謝黃國倫老師的侃侃而談,臭臉?哈哈,我已忘了,因為國倫老師是笑到眯起眼了,又再一次別被刻板的外表印象誤導自己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