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旅晨【Lock了個寂寞】

是日心情【lock了個寂寞】,確診7654。

罵、怨、恨、咒真的有用嗎?心理上情緒抒發,有;實際,零作用。

是有點無感嗎?無奈吧。

內閣陣容之鼎盛乃這六十幾年來從未有過的,可國人的前景迷惘感竟然也是從未如此強烈過。疫情發生了,確實不能責怪任何一方,但也總不能“望天打卦”吧?原以為強大的內閣陣容猶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可惜誠如我之前寫的那篇章,幾乎都屬於馬來西亞通俗的【仙家】,毫無本事可言,只有神奇的邏輯思維可笑。

我不是決策者也沒有這種能力去解決疫情數字的攀升,只能做好自己那責任。

你說我自欺欺人也好、不面對現實也罷;身處於馬來西亞,我還是盡可能去發掘它的美麗和可愛。民間各族的守望相助和得天獨厚的地理天氣乃是支撐驕傲的一根稻草,請別去踐踏它。

路,總是有的;記住【生命》生存》生活】。 #珍惜 #別一直攀比 

ps:榴櫣是身為馬來西亞人另一道忘卻煩惱的驕傲之作。


1 則留言:

  1. 真的关到发霉生菇了😞要啃老本了,能省则省,虽然现在大家都生活很辛苦,但也要懂得及时行乐,苦中作乐😊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sop保护好自己。大家都一起加油💪🏻一起渡过这难关😊

    Ps:今天我家也吃榴莲一解烦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