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好_難做

好朋友/好兄弟難做。

太親密既好朋友或者兄弟(沒有血緣關係)會招徠流言蜚語,而尼d聽似無稽之事系會絕對影響人際關係。

「好朋友/同事(異性)」
當外界捻住開玩笑地做媒人撮合某個同事/好朋友,就會換來其中一方既厭惡、排擠、避忌,而相對另一方就有種被嫌棄既感覺實不好受。雖則,原本系眾人無知既玩笑,換來既可能系對他人既一種精神傷害。

「好兄弟」
有句網上金句“好兄弟,好基友”。男人之間的感情深厚往往會換來這種玩笑,這是一種很奇怪的眼神和竊竊私語的騷擾,更是一種疑惑。女女之間的好感情=金蘭姐妹,男男之間的難兄難弟就變成好基友!?解釋不了的靈異檔案。

歌仔有得唱“~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人生於世上有幾多知己,多少友誼能長存~”

理性既高人會講“理得詎吖!做自己咪得咯!”

此言談何容易!皆因人生於群體生活既環境,名句“我不是為了他人而活著的”仍然不比“人言可畏”黎得深入民心;修行要好高至能夠視而無睹、聞而不聽,所以高人都獨自活在深山中才能做到尼個境界,莫非要鎖住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