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杜汶澤。討人厭

不喜歡杜汶澤,因為太過口不擇言,未親自接觸前加上報道他種種的新聞,第一印象兩個字『難搞』,嚴格來說,我對他的既定印象應該用『討厭』會比較貼切。

得知杜汶澤接受《988大人物》訪問邀請時的確對來臨的那一刻有所期待,一個什麼都我行我素的人到底在銀幕底下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喜歡做訪談節目其中一個原因是,一個多小時的訪談,沒有攝影鏡頭拍著的嘉賓們都會很“自己”。一個半小時的訪問後(聊開了超時),有另一種看法。

在我眼中,杜汶澤是討“人”厭的,這些人包括:

@只顧型像的人,
@靠人民幣為生的人,
@嚴肅到底的人,
@凡事太認真的人,
@從未捱過窮的人,
@說話面面俱圓的人,
@愛上田蕊妮的人,
@不明何為自由的人,
@太負責任的人。



當然,並不是說以上的“人們”有問題,而是我覺得杜汶澤和以上“人們”的性格背道而馳,所以發現他的人並不討厭,而是討“人”厭。

ps:在訪問結束幾個月後因為工作關係又再次碰面,詳細的不說,只說每次完show後他都會輕拍肩膀說“謝謝,辛苦了”,對我,禮貌又加分了。

6/4-19/4/2015早上9am锁定【988早点up】就得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