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Robin Williams

Robin Williams的电影看过不少,不过我的记性还是记不住电影名字,只会当看到poster或其中一part画面才会“哦!!”的反应。

他曾经困扰中学时期的我:

@到底Robin和Robbie是不是同一人?谁唱歌?谁演戏?演戏那个唱better man?又讲Robbie是英国坏男孩,怎么演【Good will hunting】?老的还是年轻的?

直到高中才真正分辨出来!(难道我有面盲症?!)

今早接近8点收到同事简讯“Robin Williams passed away”!有点质疑,和大宝直接上数个国外知名新闻网查证,新闻是真的。临时插播新闻消息,8am直接开放call in让听众共同缅怀他。今早call in的总结是:

@还有人记得“nanu nanu”这口头禅!
@原来他演过Popeye。
@兼备幽默与感性的演技。
@第一部看他的作品应该是【Hook】
@听众最爱红鼻子励志电影【Patch Adams】
@他也表演栋笃笑。
@最后一次看他的作品是【Night at the Museum】
@他带来正能量和欢乐。

节目中有听众说“也许天上需要他带给天使欢乐,所以把他召回原来的地方去”。

Robin Williams,Thank you & R。I。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