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都怪马来西亚

这张照片是我在2013年的西班牙生活第80天,也是纪录小弟“最瘦”的铁证时刻。2013年12月30号回到马来西亚至今,我明显的。。。打回“圆”形!只怪马来西亚:

《可恶的美食》
@尤其我最爱的火锅,你難以想象一個極度討厭馬鈴薯的貪吃鬼去到每一餐都有馬鈴薯的國度。。

《可怕的太阳》
@長年32度的熱帶“很好天氣”我不想走路,(西方人反倒看到陽光曬曬會迫不急待沖出去)我在西班牙大概每天少说也走个10公里!!風景美加上天氣涼。。冬天嘛大概-4到15度之間,舒服~~

《可恨的損友》
@“做莫鬼運動喔?!!去看戲、唱K、煲劇”。。定力不足,泥足深陷。

《可憐的上班》
@早上很容易餓的。。。尤其5am上班,一直用腦。。。(總要找藉口)

好吧,時光一去不回頭,至少現在不會再有人問我“你是不是有絕症不告訴我們!!??”

我現在的樣子證明了,我很健康,滿意了吧。

ps:其實看看我這張照片也不瘦啊??!!難道是因為出國前太。。。我明白啦。


1 則留言:

  1. 嗨晨哥仔,你有女朋友吗?如没有,又恰好在找着,我想介绍个好女仔给你。。。不知你意思点?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