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壯游台灣。失敗了

好耐無參與任何形式既比賽,6月尾收到台灣青年旅遊既一封mail,年度既《壯游台灣》番黎啦!記得2011年有寄過一份計劃書(草草幾只字,當然結果落選啦!)

先講下個《壯游台灣》,今年黎到第六屆。我所認知應該系:

1。公開俾任何18-30歲既青年(所以今年系last year可以參與,特別緊張)
2。策劃至少10日壯游台灣既行程,當然要有創意主題同具執行力架啦。
3。要系指定時間內完成尼個任務。
4。亞洲地區被錄取者可獲得2千美金既壯游金去實踐自己既規劃(會再扣除20%稅務)。
5。必須至少10篇此趟旅程既文字分享(附加圖片/視頻更佳)。
6。每年只得20個名額。

今年就俾d心機,策劃左一個名為“like島台灣尋寶”針對台灣離島既旅遊行程。6月尾寄出既計劃書一直期待今日公佈錄取者。今朝開始不斷刷新活動官方網站,終於陣話官方網站公佈錄取者名單-我又失敗了,也代表著沒辦法再參與了。(這屆全球有686人參與)

參與這活動有幾個理由:
1。難得離職了,有的是時間。
2。有官方的資金資助自己平時不會去規劃的旅遊行程。
3。想在去西班牙之前來個滿足火鍋美食+陽光沙灘之旅!
4。想藉著這個機會了解台灣對於推廣旅遊整個計劃的步驟和規劃。

可惜,和台灣沒有緣分。失望是因為一直有所期望,但結果還是得接受啊,只是覺得,錯過了這次,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有去台灣的衝動了。好吧,可能真的是告訴我說“好好規劃你的西班牙,別多心了!”哈哈哈,機會留給其他人吧,祝你好運~~

壯游官方網址:http://youthtravel.tw/youthtrekk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