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足球

毒獨男日記
2012年7月2日 心情  足球

今天凌晨是一場舉世矚目的運動賽事,2012年歐洲杯總決賽,西班牙對意大利,紅藍對決!從小到大,我都熱愛藍色,但奈何我非常喜歡西班牙尼個地方,所以我決定意屬西班牙!這個賽事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與這麼大型的戶外直播齊喝彩的總決賽!我不好球,但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去見識一番!發現球場同職場都差不多一樣!

1:球證- 球證就如上司,因為詎可以決定幾時俾張黃卡甚至紅卡你!雖則話科技先進,每個角度都有攝錄鏡頭影住,但奈何當下球證對眼就系證據,事後誰對誰錯已不重要,因為一切已成定局。

2:球員-無論前鋒、中鋒、後衛還是守龍門。每個崗位都有不同功效,就如不同部門應要履行的職責,各按本分。但就如昨天西班牙的18號後衛在危急關頭衝向前支援兼射球以至隊伍能順利取得第二分,所以能力上系需要做到全面配合!

3:球迷-球迷就像是顧客,要如何取得他們的死忠支持,除左能力出眾之外,如果你能夠帶領著他們的情緒,跟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成長!那才是成功俘虜顧客的心!


當然,一場國際球賽除了以上三個主要單位之外,我亦深深明白球員還必須要具備“演技”,因為演技好,機會自然多,在大銀幕上睇住高清既球員面部表情尼一分鐘嚴重扭曲、痛苦非常,下一秒球證“嗶”一聲,猶如神跡發生,完全沒事,究竟是他們恢復能力強還是。。。真假難辨才是最高境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