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取捨

毒獨男日記
2012年7月11日 心情 如何取捨?

有人問我”你點安排你既時間架?“皆因他很忙,分配不了時間在所有的公務上,擔心做不好。當然,當下我沒告訴他”其實我唔系甘忙既者,唔使點特別分配時間“我只是告訴他,時間是我們控制的,當發現分身不暇,就該捨棄,所謂的取捨。

如果你問我如何取捨得話,我說我啦;我會取自己所愛的,捨排第二的,就這麼簡單。

如何魚與熊掌兩者兼得呢?不是沒有辦法,當然ok,只是你需要的犧牲是相對的大。我絕對佩服這類人,因為他們目標明確,懂得以物換物,不白拿。給他個like!

一旦你不願犧牲的話,就請選其一,或者完全放手;道理簡單,何必為難自己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