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醫院裡的心聲

我相信沒人喜歡去看醫生,大都是必不得已的時候。每次在輪候等待之時都在猜想醫生、護士、前來看診的病人和家屬都在幹嘛?尤其他們的心聲:

《醫生》
“真系好嚴重,詎接受到無咧?”
“咦?他很像我的ex女友!”
“其實他什麼病??裝病?”
“又是他?咦,身邊這是他老婆?”
“太好啦,他終於好轉啦!我醫術高明”
“yes,又幫到人!”
“對不起,幫不到你,太遲了”

《護士》
“要放飯了啦,還有醬多病人的?”
“好野,就黎落更!今晚睇戲”
“好可憐。。。希望他快痊癒”
“可以不要來看病一直對著手機嗎?”
“這兩公婆感情真的不好。。”


《病人》
“希望你可以醫好我!”
“唉,點解又要番黎尼度?”
“會唔會遇到魚仔甘既靚女醫生呢?”
“幾時才到我?”
“醫藥費會不會很貴咧?怕不夠錢”
“這次一定是最後一次來複診!”

《病人家屬》
“這個醫生樣子懵懵醬,ok的嗎?”
“作莫他好像什麼都不會醬的?”
“哇!好帥”
“一個好醫生,一件頭~~”
“這醫院很像酒店!”
“醬多病人,華佗再世??”

當然,無聊的我還有很多很多心聲幻想,只因為等待時刻太長,我也太無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