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無心睡眠

毒獨男日記
2012年5月30日 心情 無心睡眠

睡眠是影響一個人思維,思緒的重要泉源。睡眠是一種天賜,天賦,可惜我得不到這份禮物。若然你也和我一樣得不到周公眷顧,是時候主動出擊。找出無心睡眠的理由。。總結多年的心得,得出一個理由,就是想入非飛。

第一非:是非:身邊充斥著滿滿的是非對錯,而這些是非對你其實也沒有很直接的影響,只不過當你知道後會不斷的試圖尋找是非的源頭和解決的方式。。。請告訴自己,不關你事,別理。

第二飛:想飛:太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不能說這些想法都是不切實際的,只能告訴你,這些想法就算厲害驚人到會飛,你都只在想,而沒有行動,日復一日地想飛而明知飛不起來。。。請告訴自己,其實你飛得起來只要去行動。

想入非飛可以說是無心睡眠的最大幫兇。千萬別和自己一直說別想太多,因為那只會越想越多。。至於如何去掉想入非飛,小弟還未參透,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怎麼做?

3 則留言:

  1. 我很庆幸我没有这个烦恼,都是一觉到天亮。只是偶尔遇到一些特别的状况,才会睡不着。。身边有很多经常失眠的朋友,希望如你所说可以很快找出原因,希望你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来啦??当然,你不是想入非飞,你是一直飞。。。

      刪除
    2. 是啦。。回来咯。不过我礼拜又飞去拍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