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乌龙

毒獨男日記
2012年2月16  心情 天晴晴雨矇矇

我是一个近视的人,驾车得需要戴眼镜以确保安全,所谓马路无高手,规则要遵守。而我的眼镜是放在车内的小格子里。在我身边的小物品都有属于他的故事。

我的眼镜故事发生在农历新年期间。一般好友坐上我的轿车出游,当然我是采科夫司机。长途跋涉到达酒店后,放下行李我们便立即再上车寻找午餐。上到车后,如常拿眼镜出来,发现它不见了。紧张的我望住隔壁座位的好友"死啦,我眼镜唔见左,你知唔知我放左系边?"好友没好气的"我知"系边哦?"你戴紧啊"。。。。

乌龙。虽然是件小事,每次戴上眼镜都会警惕自己。
看到微博和面子书好多人都说自己的故事很平淡,没有精彩的事物发生。真的吗?何为精彩呢?生离死别?家破人亡?波谲云诡的生活模式?还是平淡中偶尔掀起一点涟漪呢?精彩在你手中。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