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興冷感

毒獨男日記
2012年2月13  心情 晴

huat啊 heng啊 ong啊 就是我過去的週末說最多的字眼,應該是一個晚上說了一輩子會說的吧。柔佛新山古廟游神活動有一樣令我大開眼界的事情,就是所有在現場的人,無論是表演的或是看熱鬧的,都會讓你感受到100%的參與感。同事問我怎樣鑑定有沒有參與感呢?

一個人有參與並不代表他一定有參與感。
舉個例子:公司的年終晚宴,每個人都有出席,所謂不吃白不吃,那是參與晚宴。

通常參與晚宴都會出現興冷感。


感:每一座位都是細心安排,抽簽亂亂坐以促進部門間的和諧,再發現整座不算是仇家的陌生臉孔,下班還要應酬嗎,我是小職員咧!當下feel到興感,不是性感!好興。。。angry!

冷感 :帶著疲憊的身軀進到會場,發現這個晚宴有主題「那些年最chok的70年代大喇叭」當然預料之中出席者超過一半肯定是如常裝扮的,那是冷感。

出現興冷感,不用pro sir 發證都知道你是參與著一項沒有參與感的晚宴,加上當晚的幸運大抽奬完全和你沾不上邊,別說參與感,簡直反感。

說回遊神,就正正因為參與感十足才讓我堅持到壓軸搖神後才帶著依依不捨的身軀離開。
所以日後若你參與任何活動而不知道自己是否存在著參與感的話,請以興冷感作為標準。

1 則留言:

  1. 好一個興冷感~~~
    的確,參與不代表有參與感~~~多麽無奈的感覺~~~
    感覺無聊兼無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