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毒獨男日記
二月二十日 心情 陽光

這兩天網上最紅的人物可說是把整個網絡世界再次點亮,大家目標一致,無論是share的video或者寫的status幾乎都離不開「拖車姊」三個大字。今天不提她的偉論,分析下他何以一夜成名。

制勝關鍵在于"天時地利人和"。如你也想爆紅,大可參考。

天時,在溫度最高點的時候點燃火種,切忌操之過急。發表意見或提問的時侯,一定要等到時間急迫,以最激動,高昂高分貝的聲調提問,當然不用過分緊張,俾兩錢肉緊經已足夠。

地利,人多勢眾,主場優勢很重要。就算個場不是你的也要催眠自己我是唯一主角。班馬動作不能少。

人和,主音solo不夠power,當然來點合音,製作一呼百應的假象,可能歡呼的人還搞不懂你說話內容,但自己人總要撐一下嘛!所謂輸人不輸陣。

其實「拖車姊」不止集合天時地利人和。他的成功也在于選題,皆因她貼題!道出時下駕車人士最怕的東西,拖車。所以一個人爆紅絕非偶遇,此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守得雲開見月明但亦小心一將功成萬骨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