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旅晨』想像誤區vs現實體驗@中國深圳shenzhen

第一次到深圳,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年沒有怎麼陪伴老爸,就圓圓他的夢=陪他去探親(說實在的,之前一直很抗拒這件事。。。不孝子的特徵吖)

以下是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想像誤區vs現實體驗}的大對比:


以上的对比我是根据了自己几天来的亲身经历和一些当地亲戚们给予我的资讯和对他们的小小生活言行举止观察所得出的的个人观点。其它中国地区是怎样我不予置评,至少深圳这地方我给予的旅游评价甚高。

4人機票,air asia來回+40kg行李+2份餐+4人保險=RM2400
3房住宿,airbnb4晚=RM2000

我略略点出了个人最喜欢的一些“景点和食物”包括:


这趟旅行自己拍了很少照片,但仍然会找十分钟做一些当时候的FB live记录,大家可点击以下的link去参考参考我游历过的景点噢~~

民宿小镇@较尾场(深圳郊外景点)视频点我

600多年历史的大鹏所城@深圳郊外景点视频点我

海上世界@超舒服海傍公园视频点我

欢乐海岸@chill out文艺区视频点我

年轻人蒲bar热点@购物公园视频点我

我只能说“深圳,下次再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