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旅晨』osaka大阪4天3夜行程建議part2-Day3+4(USJ小經驗)

Day3: 今天繼續用“Osaka Amazing Pass

9amosaka動物園/四天王寺

你可以選擇去動物園外的大草場野餐(超多家人早餐野餐的),或者直接在周圍的café用餐(環境很舒服)。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動物園參觀咯,憑票免費(平時500yen,9am-5pm)喜歡動物的朋友可以去探望日本鶴、北極熊、企鵝、獅子老虎等等等等。。。超放鬆又不會臭臭的動物園(裡面也可以野餐咧!!)

距離動物園步行10分鐘就到四天王寺,週末有跳蚤市場(比較適合老人家的二手衣物和古董)當然主角是四天王寺啦,範圍不是很大所以很快就參觀完畢,除非你遇上一些僧人的祭拜儀式,不然大約30分鐘就很足夠啦。

11am:通天閣/新世界

同樣是在動物園附近,你可以憑票免費上觀景台(平時700yen,9am-9pm)。前往通天閣有好多的餐廳任君選擇~~我沒有特意去找,在街頭選了一家大阪燒(店家寫著超過50年老字號只賣大阪燒)的小店。之後聽說附近有家接近百年的關西煮(炸物)還有超多的燒烤店、河豚專賣店。而在新世界有兩個吉祥物必須拍:1@通天閣大樓、2@Billiken,聽說摸摸他的腳板會帶來幸運喔

我更喜歡靠近動物園站的那條古老商店街,會看到不少舊式居酒屋有karaoke服務喔,而且這條街的啤酒販賣機竟然無需身份確認機即可買到。

3pm:紅色HepFive摩天輪/購物中心@梅田

出梅田站就看到HepFive。這家購物中心的7樓是大阪地標紅色摩天輪,可以去購物(個人認為適合年輕人買時尚衣物,也有一家sanrio專賣店在4樓,小外甥女喜歡hello kitty。。。)憑票免費乘坐紅色摩天輪(平時500yen,當時我沒有時間去體驗)在附近其實有好幾家大型購物廣場和超超多的餐廳(有一蘭拉麵在附近)

6pmSky garden@梅田觀賞夜景

梅田站步行十分鐘就可到達Sky Garden摩天大樓,憑票免費入場(平時1000yen)裡面有室內和頂樓戶外360度無死角觀賞大阪全夜景!裏頭的café也售賣來自全球不同地區/國家的啤酒喔~~戶外露台有夜光滿地星的走道,浪漫喔~~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有時候會排長龍(當時排30分鐘/週六)10am-10pm

8pm:2選1=溫泉/namba遊河

『Naniwa No Yu溫泉』事先建議在梅田hep來個下午茶,那這個時候就可以去浸溫泉咯。如果大家也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體驗體驗,憑票也是免費入場的喔(平時800yen,開到1am)(這是我未試過的,天神橋筋6丁目站出口5大約走10分鐘)


『namba遊河』有兩種選擇,1@Tombori River Cruise(記得要預早1小時登記,1pm-9pm每半小時一趟),2@Tombori River Jazzboat(這個每天11am-12am接受每趟5名免費登記遊船而已,遊船時間請自己去找找咯,最大特點是有liveband在船上演奏)這兩個登記櫃檯都是在namba著名跑步大屏幕前,憑票免費(平時900yen)

10pm:居酒屋/黑毛和牛
同樣的當然去心齋橋/難波附近啦(距離住宿近的地方)有興趣的話可以在9pm之後閒逛心齋橋附近的橫町小巷,很熱鬧的~~你會大開眼界。

至於day4,我大力推薦環球影城遊樂場,以下是我的經驗:

@express pass的朋友記得看好你的4項/6項遊戲到底是什麼喔
@harry potter在早上入園一次之後記得立刻再去特定索票處預訂入夜後的時段再次進園喔,感覺不一樣。
@大遊行只在2pm,錯過就沒了。
@竟然可以帶食物入內!!園外有一家便利店但人山人海,建議在住處買了一些乾糧/便當入內好好享受咯。
@特定的日子/節慶會有特備(十月萬聖節和12月聖誕會特別有驚喜)
@我是早上9am一直待在園內到930pm,爽~~

express pass對我的好處:

#能在特定時間入harry potter區(1140am,因為連入園區都有人流控制,必須到特定票務處預定時間)不用排180分鐘就可以直接玩harry potter爪金球遊戲(超好玩)還有時間晚上再進去!


#我玩了兩次spiderman、兩次jaws(因為早入園,所以之前都等少於30分鐘,之後下午人滿須等120分鐘以上的時候再用express pass)但正如我前面提醒的,我沒做好功課,沒發現我的express pass是不包括兩個園內最刺激的過山車(飛龍+倒退)。。。。結果要等上140分鐘以上,所以沒玩(其實我也很怕)萬聖節也有特備3個鬼屋超受歡迎,都是5pm才開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