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一路有KFC

聽到「豹哥」這稱呼令我想到香港藝人'單立文',不同的是,後者是以前和現在明星,而重金買頭版廣告的前者則是[未來世界明星]。廣告面世後的確令這位Jaguar爆紅,但也引起了網民的反感情緒,實話,我是其一,但我反覆思量:

1:富人用自己的錢來買廣告有問題?
2:富人用自己的錢來拍電影有問題?
3:富人用自己的錢捧紅自己有問題?

想了一陣,又不是我的錢,問題何在?但就是不舒服,難道我仇富?

對我來說,他的問題只有兩個:

1:「未來世界xx」的名銜,為何要用這個負面詞來掛帥呢?立即聯想到大騙子'張賤'。

2:可以不要「一路有殭屍」嗎?。。有噁心卻真的很洗腦!矛盾吖。個人認為「一路有KFC」會比較受歡迎。

難得年頭有一件茶餘飯後的「開心事」,至少壓力大的同事們討論起來都開懷大笑,Jaguar兄,謝謝。

最後,現實社會「有錢可以任性,但你要經得起輿論」,只盼望不會讓大馬演藝圈變成鄰國的笑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