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Paco黃柏高


香港同樣3號風球,提早2小時出門,搭地鐵到柴灣然後跟著google map前往太阳娛樂文化公司的辦公樓。那棟大樓有好多物流公司,看到好多運貨工人和大貨車出入。傻傻的找不到正門口,竟然搭運貨電梯,感覺有點毛毛的,因為有點像電影《殭屍》裡面的場景。

20樓順利到達,辦公室很有格調,被安排在會議室進行訪問。1130am,Paco準時出現,訪問開始,歷時45分鐘。

對於Paco的印象是:

@眼神交流應該少於3分鐘,“難道他害羞?”
@每答一道問題他都會仰前來,答完就自動躺椅等待下一道問題,不斷仰前臥後,習慣?
@雖然全程都有笑容,但卻能感受凌厲的氣場,一個娛樂公司掌佗人日理萬機的魄力。
@十分遺憾訪問中沒有談及任何牽涉家庭、童年、求學,很想問卻又止步因為每次都會以嘉賓意願作為最大考量。

ps:說實話,離開辦公樓那一刻很沮喪(就算到現在也是無法釋懷),我希望能夠真正地再次和他作一次人物專訪,這一課我會好好記住以作警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