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身型看出修養

看到一篇文章“身型看出修養”,說實在的-我贊成,尤其是對身型極好的人:


《自我要求高》
愛美麗是人的天性,無論是為了維持S體型或人魚線巧克力塊都反映此人對自己的外型非常在意,對於自我的要求和標準總會定得很高。

《過度自信/自卑/自戀》
過度自信的人通常是因為掩飾自卑的一面,而自卑的同時卻會自戀。

《循規蹈矩》
越平衡的人越守規矩,不是一成不變而是安全平穩最妥當。

第一次看到這個題目“身型看出修養”會有第一種感覺=外貌歧視,但誰說“身型”指的只能是肥胖或過瘦的人,體型標準或很棒的人也可以被挑剔啊!!對號入座的情況比比皆是。

ps:我發現其實身邊都沒有身型非常好的朋友,難怪他們都沒有以上的修養特質。

2 則留言:

  1. How do you see Siao S? Dont think that she has the third behavio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说的“S”体型是女性的体态而不是小S!!想像力太丰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