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2013遊學。Chapter 1-功課展開了

尼次離職遊學的確有好多麻煩事,但基於性格使然我做出以下決定:

1。原定4個月既歐洲遊學將會縮短維持系89日。馬來西亞可以有90日西班牙免簽證,但因為讀玩個course剩番14日,捻住延長到1個月,奈何要申請另一個准證,甘麻煩,算啦。(大家有好建議不妨提出)擔心進入英國之後再出黎無重新計算咪死!!

2。網上旅遊達人建議報讀課程可以先報讀2星期試下,適合既就繼續,若不就換學校。曾經有動搖過接納尼項建議,但我最初既意願就系想試下校園生活(我無讀過大學,想感受大學氣息),加上甘繁複,都系跟番最初既捻法,橫掂報左名。


3。羅馬、意大利、法國、德國、葡萄牙、荷蘭、希臘都系西班牙之後會到訪既地方,依家要省略。尼個聽落雖然麻煩,但尼種揾旅遊資料既麻煩我就好enjoy啦,因為除卻西班牙,其它既真系淨系玩,bonus零壓力~~大前提:省旅費(確定最後一站阿姆斯特丹回程)。

4。行李方面都定下,一個行李箱再加一個背囊。其實我都覺得有d多,奈何,冬天既衫好厚!!為免一件件甘辛苦排列,一堆dum晒落行李箱,搞掂。

以上所定既只系旅程既開端,之後仲要規劃旅費,尼個往往系最頭痛既麻煩事。

6 則留言:

  1. 阿姆斯特丹一定要去 意大利除了罗马 我建议去Siena 小镇感觉很棒!有机会去瑞士或者苏格兰 (from ST)

    回覆刪除
  2. 要去法国看夜景,真的好靓…要去高处望下巴黎,你会感叹之前的人的聪明,将巴黎建筑规划的酱精细…冬天去巴黎铁塔更好…游客少不用排长龙…
    个人觉得法国带有商业化,意大利比较朴实…从一个城市去另一个城市需要化比较长的时间…但是沿途的风景真的很棒…所以个人喜欢意大利多点…
    威尼斯就要沉的了,一定要去感受下当地人用小船代步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威尼斯在plan中,希望時間允許咯!!

      刪除
  3. sounds like go travel more than go study. hahaha. :-)

    Not recommend to go Greek islands (Santorini or Mykonos or other islands) during year end, bcoz most of the shops are close.

    Lisbon - some museum is free on Sunday, hence can save some $$. but no Shops open on sunday! so plan wisely. :-)
    remember to eat the super original eggtart from portugal! (but i think is super sweet, not as nice as asia country)

    Amsterdam - must eat harring fish! if you can take raw fish. haha!

    you can consider Praque too. beautiful...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lisbon 和 amsterdam都在plan!!!!!yeah!!!謝謝你的資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