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旅.晨】合艾Hatyai蒲什么?

逗留Hatyai時間不長,但還是要去“蒲”的,其實夜店不少,但我沒有想去“跳舞”的那種,所以選擇靠近centara附近的(一部份夜店都在central festival mall附近,黎centara 10分鐘車程)。以下三家pub是我親身光顧過,都在centara附近,從酒店走路去,而且是同一條街呢(隔幾間)可以參考。

『Post Laser Disc』
最熱鬧的一家。西方外國人最多,這裏氣氛也最好,你可以自己帶烈酒去(當然會有附加收費)他們會有專人serve你。這裏有正餐吃,是家restaurant pub看到餐牌中的西餐牛排和泰國餐價錢不貴。晚上有live band,實力都不錯,很會搞氣氛,但歌曲偏向於經典的hit song、英文、泰文甚至beyond都有,唯一一家很注重舞台燈光效果的pub,吧部服務生身兼調燈師,很厲害!靠近廁所位置還有一個pool可以打打桌球,唯一有draght beer的,不過是Leo啤酒,1jug 220baht。唯一encore的酒吧。

『Pubb』
這家女歌手最會唱!!真的很好聽,可惜沒什麼人潮,缺乏熱鬧的感覺。

『Westside Saloon』
這家的live band歌曲最新,但歌手也很新,實力還ok,有點生澀(除了一位嗓子獨特的uncle吉他手)。啤酒竟然最貴,100baht/小瓶。西部牛仔風的裝潢,服務生也是此裝扮。


聽說hatyai還有ice bar和kiss pub都很有名,急什麼?下次再光臨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