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Rimpa Lapin @Pattaya

和友人去泰國pattaya,他找了一家餐厅,告诉我:

友:这餐厅很厉害
我:有几厉害?
友:很厉害
我:吃什么的?
友:吃景
我:。。。。
友:泰国餐啦!不过最主要要是那句“吃景”

结果好奇心驱使,出发pattaya前上网查了一下《Rimpa Lapin》,果然被景色吸引住了,ok,必到。

到达Pattaya后赶紧麻煩酒店櫃台人員幫忙預定位子(只講泰文),但對方卻很comfirm地表示“不用預定,因為一定有位子”結果老神在在的。。。大約6pm搭的士去。(你只要show那張照片或說Rimpa Lapin,司機就知道,的士大約500baht/單程,建議你告訴司機時間載你回程吧)


《食物》
泰式美食,基本上什麼都有,特別喜愛吃那道“生蝦sashimi配苦瓜蒜頭”,不建議吃“蒸魚”因為風太大,魚幾乎都處於冷凍狀態(難怪看到大家都吃油炸的)。

《飲料》
果汁、咖啡、紅酒、啤酒什麼都有,尤其紅酒和啤酒,款式選擇很多。

《位置》
距離pattaya市大約30分鐘車程(18km左右)。

《用餐區》
大致分三part『戶外看無敵海景-除非你願意等,因為大家都等』『室內海景-還是一個字=等』『戶外早地bean bag-還是很舒服的啦,比較快有位子』

《價格》
個人認為還是值得,一般餐廳價咯,比方蝦子大約300baht、魚450baht、椰子50baht。。。

《景色》
無敵。。。。還是無敵

我承認,這地方真的吃景、吃feel為主。建議早點到,5pm前最好,可以吃吃喝喝談談天吹吹風看著夕陽落下那一刻~~超舒服~~一班朋友可以至少逗留3個小時~~

可按Rimpa Lapin官網查看


1 則留言:

  1. 你的朋友说话很有‘创意’。。。和他一起出游一定好好玩!XD
    只是。。500 baht 单程是有点不便宜的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