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solo瀛】day3:镰仓+江之岛

j离开横滨yokohama前往蛮靠近的镰仓kamakura,拜拜日本国宝级文物大佛也不错,JR大约25分钟到达大船ofuna再转乘另一电车前往长谷Hase就可以步行到大佛处。适逢中、小学生都有考察团非常热闹(没想到星期一也有人潮)ok,看了看吃了个铜锣烧就出发去江之岛。


同样乘搭电车到江之岛大约20分钟,然后需要步行15分钟到神社和高塔处(沿途风景不错因为步行跨海大桥!这地方的风景绝对能让你带上大半天,但必须要有不错的体魄噢,楼梯不少。海鲜的新鲜度因为靠海所以不容置疑,但如果要看美景吃海鲜的话可以考虑进神社后里面的餐厅,风景一级棒(可惜我忍不住在外头大街吃了!!)土产啤酒和白饭鱼必试。

至于入场票你可以选择套票加乘搭手扶电梯(建议老人家买)全包除了一处进岩洞里面。

这地方黎东京大约1个半小时,但真的超值得一日游。(其实有民宿,如果你想更hea的话)我选择回东京见见好久不见的Daichi和kent!今晚不用找地方住,谢谢daichi收留。

ps:最开心终于能交谈!感谢Daicji和kent的陪伴!Arigat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