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solo瀛】day2:横滨Yokohama

离东京40分钟火车程的日本第二大城市,临海,很舒服的地方。离开了capsule旅馆住入一家漂亮的精品酒店!太开心。整个上午就在两处闲逛。

《赤楼红砖屋》
这靠海的红砖工坊里头有好多精品和小吃!周末还有一些活动(刚好是阖家单车日,超热闹)。舒服的环境绝对可以待上大半天,一家人都坐在草地上野餐和玩抛棒球(原来卡通是真的!)喜欢这里出产的啤酒,比平常的苦涩一些。(决定入夜后再来)

《即食面博物馆》
即食面之父开设的博物馆,里面有五层。

一楼=售票处+礼品店,入场费500yen
二楼=展示厅,第一包即食面到现在的包装和进化,另外也有小剧场以动画的方式让大家清楚即食面的历史和奋斗史(贴心的工作人员给了我导向器)
三楼=即食面制作工坊!另加300yen买空杯子进行自创限量版杯子!不错的体验,如果你想来个亲子制作杯面乐可以上网预定配套。刚好在博物馆门前遇见了吉祥物,不wefie怎么行。

以上两个活动已耗时到下午5pm了,如果是一家或一般好友应该需时更长噢。

ps:佩服日本的地方之一,人虽很多但效率很快而且友善,厉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