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拔智慧牙记

拔牙是一个看似恐惧却简单的动作,从小就怕牙医,这么大记得不超过拔2颗牙吧。智慧齿的长期发炎不得不正式向它宣战,一星期前booking今早on air 后就进入战场了。

开始进行时超紧张但又不断安抚自己要故作轻松,结果打麻醉针果然没感觉,太好了。Dr说接下来没什么感觉的了,很快(我是需要开刀才拿到出来)dr准备把牙齿拔出却遇上顽强硬骨头,心惊胆颤而且真的痛入心扉,我都忘了是经过多少次的试拔不成功那种期待却失望的感觉,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开刀+拔出来了。

未完,再来是智慧牙上面那颗也得拔走不然它会一直伸展磨损牙肉,医生说,“你的骨头真的很硬,其他人1分钟拔上面那颗,你要整20分钟噢,ok,所有完成了”


我总结我竟然在整个过程中说过的话:
@我很紧张、很紧张(深呼吸)
@很痛。。(弹起)很痛(结果还是拔不出来)
@怎样?ok了吗?(绝望)
@还没有?(超绝望)
@我很后悔拔牙,真的很后悔(太痛了语无伦次)
@医生,加油
@来吧,我再忍住(眼泪打转ing)
@tqtqtqtqtq,谢谢!太好了,终于。。

Dr是好的,他不断有安抚和解释整个程序给我知道,只是我还是很怕很怕很怕牙医,下星期拆线,还是得见牙医多一次(怕)。

2 則留言:

  1. 我12岁有过惨痛的经历。
    所以和你一样很怕见牙医。
    目前发炎的智慧牙还在痛。
    不过已经鼓起勇气面对开刀连根拔起了事实。
    希望这个礼拜可以顺利,平安完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