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当失去EQ时

EQ这东西需要极大力气去学习,因为大家都喜欢做自己,尤其像我这种“狂躁型”人种,更是需要超乎想像的毅力去克服,不然会发生:

《以下行为是当我严重失去EQ时会做的事》

@胡乱骂人,就算是路过搭嘴者
@一拍两散,就算知道自己错误
@狂喝酒,就算醉死
@买机票,就算爆卡
@驾车,就算没目的地
@写FB,就算没人理解
@死。。。。谁理你噢?

年纪渐渐告诉自己,EQ这东西能决定快不快乐。基于我只想要快乐所以得用力去阻挡会令我立即不快乐的事发生,但我只会把EQ运用在我很在乎、珍惜的人事物身上。

ps:照片是出游横滨时遇上家庭日刚好拍摄就有一个小孩路过。。。看他可爱摸样,气会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