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張慧儀的裸妝

當天約了2pm在曾志偉先生位於牛頭角的辦公室做張慧儀的訪問。提前一小時到達準備,大約150pm左右,一位戴著墨鏡的女人拿著雨傘推門進來,以下是她當時的反應:

張:(驚愕)我無遲到hor??未到兩點嚇?!
我:唔使驚,你絕對準時,仲早左添。
張:(抱歉)sorry啊,我戴黑眼鏡因為今日無化妝,啱啱做過護膚,有d紅腫。。
我:唔緊要
張:(拿下黑眼鏡)睇,我眼周圍有d紅腫驚嚇到你,哈哈哈
我:少少紅,哇。。。你皮膚好好喔
張:無以前甘好咯,哈哈哈

兩人閒聊了2分鐘正式進行專訪,這星期你會聽到:

@很頑皮的童年
@受打擊的戀情
@選美姐的難題
@演藝圈的現實
@離鄉別井悲情
@重新振作衝刺
@人生感恩真情

張慧儀的訪問可算是我十分喜愛和享受的過程!她願意回答所有的問題,完全不設防。訪後感謝他請我吃lunch,哈哈哈,聊了更多(有機會就再紀錄吧),她果然是大情大性的女人!

ps:再次感謝獎門人的幫忙促成這個難得的專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