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off air。on air

原定請了假,off air一天;昨晚知道MH370消息,on air。

今早的節目除了跟進新聞之外,就是接電話,聽眾call in慰問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屬們,同時也引發大家在事件發生後對生活的啓發。有幾通電話心情是沈了下來:

@有20位同事在機上的chuiling
@曾欣賞過機上中國畫家畫展兼有短暫交流的馮先生
@還有在機場工作接待過機上乘客小朋友的女店員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很奇妙,生活中來來往往過客多不勝數,每個過客在心中所停留的時間和位置各有不同,有的插身而過、相對眸笑;更有者緣分深厚、良朋知己。“珍惜”這大道理大家都懂也經常挂在嘴邊,但每次有深切感受之時卻是有大事發生之後。

每個新聞發佈大家都嚴陣以待,害怕出現未如理想的結果和匯報,卻又盼著真相和奇蹟的降臨,作為一個廣播員,能做的也儘量配合完成;作為一個家人,又是否經常需要旁人叮囑才做到珍惜呢?自我反省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