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丽芳。再见

我很讨厌去探病,应该说很害怕去探病;今天,很沉重,到医院看朋友。

我不认识什么明星朋友,她是个例外。认识有10年吧,当时学院生的她外形亮眼,一部毕业作品令我们几个懶惰的烂同學意外认识到她,她是我们毕业作品的女主角。

喜欢她率真的性格,一个十分向往演艺事业的人,是她令我觉得演艺圈有真诚的好人。说实在,有时候我觉得她笨笨的,不会交际也不会争取,注定要靠运气了,所幸,事业努力加运气不俗,就是最重要的一环运气稍微差了些,健康。

几年前开始出来吃饭都听她说戒辣、戒酒精、早睡,还笑她老人家咧,就是没透露自己已知道身体开始不妥了,直到前年入院才真的知道她,病严重了。

辗转数次出入院,数个月前在她家相聚,虽悴弱但也算有起色,没想到前几天就收到她再入院的消息,见到她瘦弱躺在,极度心酸,为何难为一个小女生。

我只希望和她再唱k、打边炉、打麻将,还有说了好久未成行的旅游。我知道她会很坚强熬过去的,一定可以,加油。

上稿是27/12/2015晚上写的,28/12/2015下午,她走了。我害怕探病,因為一旦對方走了,我的腦海裡對她的印象都是最後看到她的畫面,但其實還有更多的是她開懷大笑傻傻的模樣,我會儘量把最美好的時刻記住,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的,丽芳,一路走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