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Ninja Turtles忍者龜

都忘了幾歲開始看忍者龜,當年英文爛還是會一直追看(我的英文keep得很好,現在水準保持不變)。和忍者龜的情感建立於:

@四隻龜剛好我家四兄弟姐妹,一人代表一個,我應該是藍色還是紅色??忘了
@小孩特別喜歡“動物界”的英雄人物!。。比如說“Thundercat”。。
@就羨慕他們經常可以骯骯髒髒的。。。又不會被罵!
@有武器。。。雙節棍咧!(小時候不知道叫雙節棍)
@竟然大師傅是老鼠?!!小時家裡都經常抓到“大師傅”,親切噢~~
@誰不愛看卡通片啊!!?

好啦,終於把它放上大螢幕,可是:

@劇情不談了,都一定是研究院然後壞人要征服城市最後被打敗,我能夠接受,只是節奏拖了些,如果你能堅持前30分鐘不睏,接下來都ok。
@女主角。。。。。永遠濃妝抹艷,還有角色設計太低能。
@忍者龜的“龜樣”很真實,沒有了cute但可以接受,至於大師傅“老鼠”就。。。太真實的老鼠,我覺得如果我帶小女兒去看會嚇哭。
@有點不敢恭維這種類型的笑料,做莫醬“追女仔”橋段feel的?

打鬥場面還是有啦,基本娛樂也是有,有時間也可以去緬懷一下小時的英雄,但你會更“想念”小時候的那四隻忍者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