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马场大亨

第一次入马场,赢马。

同个兄弟去跑马地马场感受现场赛马既兴奋。大家有机会都一定要去参观感受做「马场大亨」。

星期三跑夜马。

地点:跑马地马场「铜锣湾站A出口跟着跑马地马场路标大约行25分钟就到,记住公众系G入口」

入场费:10港元,当然赌本另计,最低10港元注「515pm入场,7pm第一场开跑,当日有8场,大约每半小时1场」

玩法:唔识(现场会有好多热心工作人员教路,切勿沉迷,玩下好啦)

其实除左赛马尼个重头戏之外,现场根本就系个嘉年华会,有多个品牌啤酒摊位、小食(香肠、烧腊、汤面、西餐等),绝对可以hea成晚!!唔单至,每场赛事小休仲有live band表演,死未!

系尼度,我要特别多谢第2场6号「有胆识」赞助我当晚丰富既肥牛打边炉。玩饱吃饱!



1 則留言:

  1. 会在那逗留几久啊?这次有去吃九记牛腩吗^_^

    回覆刪除